格式: JSON

篩選結果
  • 需申請審核 R0_Fish Len_Dataset_Center Point_(R0原新竹市魚眼交通資料集)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2286 下載次數 35
    資料集說明 此資料集為新竹市重要路口的魚眼鏡頭影片檔,由新竹市警察局提供。 由於有影像+標註,可用於AI科學研發,歡迎大家申請使用。 樣本檔案下載 標註資料 除了原始魚眼鏡頭影片外,還包含由若水科技標註的標註資料。 影片日期 2019 年 11 月 檔案說明 [示範]火車站前魚眼照林森路_2019_十一月_15_08_20_00.json :...
  • 需申請審核 環境部智慧城鄉空品微型感測器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121293 下載次數 3
    顯示環境部設於全國之智慧城鄉空品微型感測器位置與感測資料
  • [示範]開放資料集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1489 下載次數 465

    此資料集沒有說明

  • 需同意授權 SPOD0003國科會科學園區用電負載量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15332 下載次數 150
    資料範圍:新竹園區、銅鑼園區、龍潭園區、竹南園區、宜蘭園區、生醫園區、台中園區、后里園區、虎尾園區、二林園區、中興園區、台南園區、高雄園區。 主要欄位說明:園區別、園區、年份、月份、用電負載量(單位:萬KW)。
  • 需同意授權 SPOD0002國科會科學園區用水量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14922 下載次數 309
    資料範圍:新竹園區、銅鑼園區、龍潭園區、竹南園區、宜蘭園區、生醫園區、台中園區、后里園區、虎尾園區、二林園區、中興園區、台南園區、高雄園區。 主要欄位說明:園區別、園區、年份、月份、用水量(單位:公噸)。
  • 需同意授權 SPOD0001國科會科學園區水庫蓄水量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14939 下載次數 167
    資料範圍:新竹園區、銅鑼園區、龍潭園區、竹南園區、宜蘭園區、生醫園區、台中園區、后里園區、虎尾園區、二林園區、中興園區、台南園區、高雄園區。 主要欄位說明:園區別、水庫名稱、年份、月份、水庫滿水量(單位:萬噸)、有效蓄水量(單位:萬噸)、蓄水量百分比。
  • 需同意授權 SPOD0004國科會科學園區污水處理量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14336 下載次數 122
    資料範圍:新竹園區、銅鑼園區、龍潭園區、竹南園區、宜蘭園區、生醫園區、台中園區、后里園區、虎尾園區、二林園區、中興園區、台南園區、高雄園區。 主要欄位說明:園區別、園區、年份、月份、污水處理量(單位:公噸)。
  • [示範]全開放資料集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9393 下載次數 415

    此資料集沒有說明

  • 需同意授權 飲水地圖資料集 drink water

    更新頻率 定期 瀏覽次數 37889 下載次數 405
    飲水地圖計劃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發起,感謝開放街圖與台灣開放街圖社群提供資料庫與技術支援,並由資料市集計劃協助整理開放街圖資料,與提供API服務。
  • 需同意授權 國家寶藏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30182 下載次數 22
    關於台灣過去的拼圖,散落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我們需要把它們找出來、加以數位化,轉譯成為人人都可取用的開放資料與有意義的歷史故事;在拼湊這些線索的過程中,讓台灣人民得以認識自身的歷史與真相。 https://www.nationaltreasure.tw/ Facebook:@twnationaltreasure
  • 需同意授權 大河小溪全民齊督工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30293 下載次數 14
    當溪流生態環境成為了人類聚落的犧牲品時我們可以運用科技做些什麼? 5/18時《河川主題 Wikidata 編輯聚》,與大家一起學習並操作如何在wikidata的資料庫中增加溪流的資料,希望你我能透過公民參與的力量推動台灣的河川資料數位化整理,為台灣的河川資料庫盡一份心力! 本資料集將相關成果彙整成可以直接下載的檔案,歡迎大家參考。
  • 需同意授權 以深度學習為基礎的 ImageNet 對應教育部字典詞條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21518 下載次數 2
    將ImageNet影像,透過模型自動對應到教育部國語辭典的詞條上,讓國語辭典除了針對詞條釋義之外,也可連結到圖片,達到圖文並茂,強化辭典使用體驗。
  • 需同意授權 LASS環境感測資料庫_2017Q1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45541 下載次數 0
    LASS是一套完整的開源環境感測網路系統,涵蓋感測裝置、網路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展示介面等等,所有資料皆可公開取得。 本資料集為 2017年度第1季資料庫
  • 需同意授權 LASS環境感測資料庫_2017Q4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38005 下載次數 0
    LASS是一套完整的開源環境感測網路系統,涵蓋感測裝置、網路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展示介面等等,所有資料皆可公開取得
  • 需同意授權 LASS環境感測資料庫_2017Q3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47203 下載次數 0
    LASS是一套完整的開源環境感測網路系統,涵蓋感測裝置、網路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展示介面等等,所有資料皆可公開取得。
  • 需同意授權 LASS環境感測資料庫_2017Q2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46130 下載次數 0
    LASS是一套完整的開源環境感測網路系統,涵蓋感測裝置、網路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展示介面等等,所有資料皆可公開取得。 本資料集為 2017年度第1季資料庫
  • 需同意授權 LASS環境感測資料庫_2018Q1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39608 下載次數 0
    LASS是一套完整的開源環境感測網路系統,涵蓋感測裝置、網路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展示介面等等,所有資料皆可公開取得。
  • 需同意授權 LASS環境感測資料庫_2018Q2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38935 下載次數 0
    LASS是一套完整的開源環境感測網路系統,涵蓋感測裝置、網路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展示介面等等,所有資料皆可公開取得。
  • 需同意授權 LASS環境感測資料庫_2018Q3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59518 下載次數 4
    LASS是一套完整的開源環境感測網路系統,涵蓋感測裝置、網路系統架構、大數據分析及展示介面等等,所有資料皆可公開取得。
  • Crowdsourced Mapping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瀏覽次數 1818 下載次數 62
    Crowdsourced data from OpenStreetMap is used to automate the classification of satellite images into different land cover classes (impervious, farm, forest, grass, orchard, water).
您也可以使用API (應用程式介面) (see API 文件)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