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轄內橋梁基本資料-新莊區

新北市轄內所有橋梁的基本屬性資料(橋梁長度單位為公尺)。-新莊區

資料與資源

此資料集沒有資料

額外的資訊

欄位
作者 許先生
最後更新 十一月 27, 2021, 20:21 (CST)
建立 十一月 27, 2021, 20:21 (CST)

推薦資料集:


  • 行動支付推動措施與重點推動工作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行動支付在數位經濟時代已是未來發展趨勢,不僅能帶動產業新商機,亦能提升民眾生活的便利性。國發會已啟動跨部會推動機制,以完備行動支付基礎環境、擴大行動支付應用場域、加強行動支付體驗行銷等三大策略,期推動我國成為行動生活的國際標竿,並滿足年輕族群對於行動支付的需求。
  • 水情監測歷史影像資料集 -2019 高速公路橋站旋轉鏡頭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本資料集彙整監測站 - 高速公路橋站旋轉鏡頭,2019年度每日歷史影像檔(.jpg)封裝之壓縮檔。 檔名說明: 年度_月_日_測站名稱.zip 全台目前現有監測影像共有1089組監視影像歷史紀錄,監測重要河川、橋梁、堰壩等水利設施,以及易淹水地區,並全年不間斷監測並儲存資料。
  • 新北市106年公告土地現值-土城區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為推動不動產買賣資訊透明化,建立便利親和的網路查詢平台,新北市政府地政局開放公告土地現值資料給予民眾,可多多利用下載。
  •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對民間團體補(捐)助經費明細表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對民間團體補(捐)助經費明細表
  • 國家發展委員會已開放資料集清冊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為推動本會資料開放相關作業,製作本清冊作為各項統計、績效管考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