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僑商經貿活動參加人數─按性別及僑居地別分

本會為協助海外僑臺商事業發展需求,每年均辦理多項產業考察團及技藝培訓班,積極培訓海外僑臺商專業人才,增進海外僑臺商事業競爭力,促進海內外商機交流。本資料集內容自2013年起,包含全球六大洲參加上述活動之男性、女性人數及性別占比分析資料。

資料與資源

此資料集沒有資料

額外的資訊

欄位
作者 詹小姐
最後更新 十一月 30, 2021, 17:28 (CST)
建立 二月 29, 2020, 17:59 (CST)
Tag 公共資訊
author_phone 02-23272709
authorize 政府資料開放授權條款-第1版
created_time 2017-12-07 00:00:00.000000
extra_note
license http://data.gov.tw/license
provide_from 僑務委員會
variable_descript Array

推薦資料集:


  • F0006新化斷層活動斷層地質敏感區劃定計畫書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活動斷層地質敏感區劃定計劃書書圖資料
  • Drone空拍分析影像_白海豚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拍攝標的物為白海豚。 白海豚為在本島西岸沿海較易出現的瀕臨絕種之生物,因此白海豚的永續發展為重要的議題之一,由於白海豚較不常見,此資料集也在搜集一定的困難度,此外由於白海豚在空拍影像中容易受海浪影像,造成特徵不明顯,因此在偵測上也有一定難度。 附件為兩段含白海豚的空拍影像,可以自行下載標註使用。
  • 綜合所得稅各項核定申報歸戶比較10分位申報統計表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綜合所得稅各項核定申報歸戶比較10分位申報統計表 單位:金額(千元)
  • 10740-03-01-2 臺中市性騷擾申訴事件調查結果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臺中市性騷擾申訴事件調查結果編製說明 一、統計範圍及對象:凡依據性騷擾防治法所執行之業務項目,均為統計範圍及對象。 二、統計標準時間:第1季以1至3月、第2季以4至6月、第3季以7至9月、第4季以10至12月之事實為準。 三、分類標準:依「申訴事件調查結果」、「再申訴事件調查結果」、「調解事件調解結果」及「移送司法偵查」分。...
  • 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清冊-貢寮區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清冊-貢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