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醫療影像:左心室灌流/冠狀動脈SPECT

1.影像內容說明:以冠狀動脈為核心,建立結構,灌流,侵入性診斷影像,侵入性斑塊特性以及血流儲備分率的數據。

2.資料特色/用途或價值說明:本資料集著眼於多種心臟醫學影像分析,與高品質的資料標註。而國際上心血管疾病的應用,目前規模皆較小。心血管疾病一直都是台灣十大死因的前二名,因此,建立領先世界的心血管的影像資料庫是刻不容緩。心臟醫學影像資料集緊扣國人重要死因,影像種類與標註皆為當今的黃金標準,深具臨床、研究以及應用價值。我們也將全力配合外部專家系統的意見以及與四大AI 創新中心找尋合作的契機,創造資料最高的品質與價值。

[目前已不受理新申請案] 本資料集為範例資料集,如欲申請正試資料集,需有獨立審查程序,請前往 生科雲 https://lions.nchc.org.tw/medImagedb.jsp


資料與資源

額外的資訊

欄位
最後更新 十一月 24, 2023, 09:47 (CST)
建立 十二月 18, 2018, 21:21 (CST)

推薦資料集:


  • 108年高雄市政府1999話務中心派工受理前三名機關統計表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提供108年高雄市政府1999話務中心派工受理前三名機關統計
  • 區公所回饋金相關計畫-華亞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各區公所回饋金額度
  •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_公務預算會計月報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經費類、歲入類會計報告
  • 桃園表演藝文空間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提供本市表演藝文空間名單,包括分類、名稱、營業時間、 休館日、電話、地址
  • 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英文-106年更新)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提供新北市觀光旅遊網中的景點資料,包含景點的名稱、簡介、電話、地址、座標等資料(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