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醫療影像 : 肺部CT

1.影像內容說明︰以PACS系統中進行肺部CT的篩選,其中包含健檢肺部CT檢查與門診開單之患者肺部CT檢查。後續也將針對影像報告診斷為肺結節的案例,劃分建立子資料集。

2.資料特色/用途或價值說明︰3D連續序列影像、連結相關報告與檢驗資訊,將包含健康人、與常見數種肺部疾病:肺癌、發炎、感染、良性結節等。未來可用於人工智慧之快速篩選與疾病偵測使用。

[目前已不受理新申請案] 本資料集為範例資料集,如欲申請正試資料集,需有獨立審查程序,請前往 生科雲 https://lions.nchc.org.tw/medImagedb.jsp


資料與資源

額外的資訊

欄位
最後更新 十一月 24, 2023, 09:48 (CST)
建立 十二月 19, 2018, 14:40 (CST)

推薦資料集:


  • 109年度高雄市列管場所對象上下年報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提供109年度高雄市列管場所對象上下年報
  • 104年度臺中市市有財產總目錄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104年度臺中市市有財產總目錄
  • 屏東縣ITaiwan 無線熱點清冊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屏東縣ITaiwan 無線熱點清冊
  • 林業文化園區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林業文化園區內容:圖示四處林業文化園區位置及範圍。
  • 桃園市環保旅店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旅館管理者著手進行省水、省電及減少固體廢棄物的程序,並利用節省下來的成本,協助保護這唯一的地球。」由於環保旅館的觀念在台灣才剛起步,因此環保署對環保旅館的初步定義是以「顯而易見的廢棄物減量」為主,包括飯店是否推動減少床單、減少毛巾更換頻率、少提供牙膏、牙刷等拋棄式盥洗用具、做資源回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