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申請審核

2019水利署道路監視器積淹水分類影像

透過介接水利署、公路總局、各縣市政府,建置於全台道路、橋梁等地的監視器共超過2000處影像,利用AI判釋技術進行積淹水判釋,分析出監視器畫面中所拍攝的地點,目前是否發生淹水,或是未淹水(一般),以及未知(無法判釋)。

此分類資料集,可用做於機器學習與AI利用,針對此領域的影像判釋做為訓練模組。

資料與資源

額外的資訊

欄位
作者 JO YU CHANG
維護者 JO YU CHANG
最後更新 十月 7, 2020, 13:18 (CST)
建立 十月 4, 2019, 14:48 (CST)

推薦資料集:


  • 建立米酒及料理酒類中正己烷、乙酸乙酯及丙酮期末報告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提供建立米酒及料理酒類中正己烷、乙酸乙酯及丙酮期末報告
  • 上櫃公司資產負債表(一般業)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上櫃公司資產負債表(一般業)
  • 國家發展委員會資料開放行動方案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行政院於108年6月6日函頒「智慧政府行動方案」,各部會應據以提出「資料開放行動方案」,提供民眾「機器可讀、結構化、開放格式且符合領域資料標準」之資料,爰訂定本行動方案,期達成政府開放資料透明,極大化加值應用。
  • 來嘉友善心餐廳名單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來嘉友善心餐廳是由嘉義市10大身障團體推薦協會的身障者擔任訪員,親身去餐廳體驗後,整理出包括: 餐廳出入口、內部動線與空間、桌椅、點餐、用餐、餐食、電梯、廁所、櫃台、停車場及其他等友善資訊。
  • 金點設計獎得獎作品資料

    付費方式 免費
    更新頻率 不定期
    ""金點設計獎品牌之下依專業設計類別分設「金點設計獎」、「金點概念設計獎」及「金點新秀設計獎」等3大獎別,旨在褒揚華人傑出的創新產品與作品。 其中「金點設計獎」每年評審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空間設計等四大類,凡在華人市場設計、生產或銷售的商品,皆可報名。 「金點設計獎」每年皆遴選出上百件作品,授與「金點設計標章」,並從中選出年度最佳設計。""